二十一

又是一个让人思考的夜晚。
心很纳闷。
回家的路上,宝贝儿在我身旁睡了。
巴士走得好快,我又开始发呆了。

下个星期将会是非常忙碌的。
Projects deadline, test, 以及21st.
我非常期待,因为每年的这一天,我都是和好朋友和家人庆祝的,往往都是快快乐乐得过。

今年不同了,小学从和我庆祝的朋友变成了我的宝贝儿。
意义非凡。

经过这次办派对的Experience, 我认为要办一个生日派对是多么的不容易。
怕来派对的朋友会闷,会玩得不开心。
刚订了生日蛋糕。
还给老爸老妈看看我的Outfit。
他们都觉得不好看。
怎么办?!
没时间了。
硬着头皮看看我的橱。
完了。糟了。
不该如何是好。
我想Miracle会降临吧?

氦。好烦啊。
太多太多的东西在我脑海里旋转。。。
时间,停下来好吗?
朋友问我想要什么,其实很简单,我需要时间。。。
让我多一点陪家人,朋友,宝贝儿,多一些出去欣赏街上的风景。

5 responses to “二十一

  1. no worries, my dear:) the problem will be solved on the day. see ya on the 13th. hmmm, 1st time commenting after a long while

  2. :) I guess so.
    You will be staying over till 14th right? :D

  3. yepyep!!!looking forward to it

  4. no what.. ur party was great and everything ended on time too!! =)

Leave a Reply

